林德液压(中国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

  • 马达
    马达 林德02系列液压马达与市面现有产品不同,能够在低转速工况下提供所需扭矩,使启动平顺、灵敏。因此, 无需另外装配减速机。这能减少传动部件,提高整体机械效率,减小风阻,同时降低设备噪音。 更多细节
首页  /  媒体中心  /  重要新闻
已发布 星期五 9 十月 2015

林德液压(中国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(www.linde-hydraulics.cn)是林德液压在中国和东南亚等地的官方宣传平台,主要包括“我们的公司”、“产品和服务”、“市场领域”、“应用”、“媒体中心”等7大模块。您可以登陆网站了解公司产品和最新资讯。网站采用自适应页面技术,无论您是通过电脑,还是手机或者IPAD登录,网站内容都可以完美呈现。
林德液压(中国)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9日在山东潍坊注册成立。公司由林德液压有限责任及两合公司(Linde Hydraulics GmbH &Co.,KG)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,其中林德液压持股51%,潍柴动力持股49%。
作为全球机械行业的领导者,林德液压与潍柴动力自2012年开展战略合作。双方在产品和技术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。潍柴动力的发动机和林德液压的液压件通过优化匹配,可为工程机械、农机等移动机械提供成套的液压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。
林德液压(中国)有限公司继承了林德液压和潍柴动力的产品技术优势,将为中国、东南亚和南亚市场的客户提供高端高压液压产品、液压动力总成系统以及液压系统技术支持咨询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