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德液压(中国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

  • 马达
    马达 林德02系列液压马达与市面现有产品不同,能够在低转速工况下提供所需扭矩,使启动平顺、灵敏。因此, 无需另外装配减速机。这能减少传动部件,提高整体机械效率,减小风阻,同时降低设备噪音。 更多细节
首页  /  媒体中心  /  重要新闻
已发布 星期三 18 4 2018
 321日,林德液压(中国)新产品整装待发,即将踏上奔赴德国的新征程,这是林德中国自成立以来首次批量返销德国,标志着公司国产化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,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。

林德液压(中国)自成立以来,在潍柴及林德德国团队的共同支持下,加快自主研发生产步伐,深耕国内液压配套市场,连续几年取得销售翻番增长,得到国内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。经过几年的发展,林德液压(中国)装备制造能力、工艺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均实现稳健提升。在潍柴动力新产品试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,公司克服了种种困难,经过两年多努力,使得液压产品具备了出口德国的综合实力。

据悉,本次首批出口液压产品一千余件, 四月份以后将加大批量出口交付德国,预计2018全年将完成1万件液压产品的出口任务。产品质量达到德国水平,成本较德国产品有较强竞争优势。本次产品批量成功交付德国, 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战斗力。未来,林德液压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团结协作,践行“一天当两天半用”精神,达成2018年销售目标;继续贯彻执行谭董事长提出的2020-2030战略方针举措,打造液压动力总成系统,在未来10年实现年20亿欧元的收入,为潍柴千亿美元目标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