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德液压(中国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

  • 马达
    马达 林德02系列液压马达与市面现有产品不同,能够在低转速工况下提供所需扭矩,使启动平顺、灵敏。因此, 无需另外装配减速机。这能减少传动部件,提高整体机械效率,减小风阻,同时降低设备噪音。 更多细节
首页  /  媒体中心  /  重要新闻
已发布
  

    近期,配套潍柴发动机(WP13H)和林德液压系统(HPR249D主泵+OCV32主阀+CS27H回转)的60吨级雷沃挖掘机成功推向市场,标志着潍柴H系列发动机+林德液压大排量主泵挖掘机动力总成在20-60吨级中大挖领域已全面完成布局。

  60吨级挖机主要应用于矿山破碎及装载工况,上述挖掘机最长工作时间已超过500小时,在同等作业效率下,较竞品配置省油15%以上,终端客户反馈省油效果显著。到目前为止,已在雷沃装机16台,年底前预计交付60台。除60吨级产品外,37吨级挖机动力总成也已在雷沃和山重建机小批量装机验证,目前最长工作时长已达1000小时,配置为潍柴发动机(WP9H)和林德液压系统(HPR210D主泵+OCV32主阀+株齿GS23回转)。

  为了全面进军挖掘机市场,迅速建立市场口碑,潍柴林德液压推出一系列“组合拳”,如承诺510000小时质保,充分建立客户信心;建立挖机产品专项质量管控措施,确保挖机产品高品质;后续潍柴林德液压将继续在动力总成优化、产品品质提升、降成本等方面发力,联合集团主机客户,将挖掘机动力总成打造成为行业标杆,实现在中大挖市场的全面突破。